2012年8月28日 星期二

FUN口吃 FANCL美體錠~讓產後5個月的我來試試看吧!

FUN口吃 FANCL美體錠 購於YAHOO拍賣

這是剛收到產品時跟產品合照的紀念 哈 當然照片有稍微他小小小小小的美化一下啦!! (少嚕囌......)
因為看廣告一直大放送這個商品有多有效 效果多神奇 而且FANCL就是標榜無添加的佼佼者 所以更不用擔心
而且聽常常去日本出差的朋友也有提到過FANCL美體錠這商品的神奇效果以及在日本的風靡和搶購程度 所以基於神農氏嘗百草的精神加上我那肥滋滋的鮪魚肚.....
哀 產後五個月嘛 不要對我太苛刻 雖然我有穿塑身衣但是效果還是有限 不過身邊很多朋友都說我瘦很多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還是"洨賊"哩 (狂笑中...)
嘿嘿 眼尖的你有沒有發現我提到塑身衣 有機會我再來發表我的產後塑身衣經驗!! 非常精彩的
唉唷 離題了啦 我是要來報告我吃FANCL美體錠的效果後 差一點就離題了....我常幹這種蠢事 是因為生完會變嗎...
我覺得我還滿聰明的壓
不然怎麼考得上鐵飯碗呢 (囂張中....雖然搞了2年才考上)






哈哈 接下來就是要開始報告吃FANCL美體錠的心得嚕!!
 
  • 2012/08/28 收到第一日 體重:54.5KG
我是在晚餐前30分鐘吃4顆 老闆有說1包120顆 可以吃1個月(30天)
小小提醒:老闆說吃CANCL美體定要多喝水 這非常重要!!
建議白天喝唷 晚上少喝水以避免水腫
當然不可能馬上吃完就馬上大瘦身 又不是仙丹
所以吃完就是等待人說的會大便特便的奇蹟瞜 (本人有便秘情形.....)

  • 2012/08/30 收到第三日
今天一早起來 不免俗的當然要先來一杯溫開水暖暖腸胃摟而且這有助消化身排便
接下來就是為我心愛的老公泡棗精 我也順便來喝一瓶非常厲害的魚子膠原飲 (有興趣的可以問我 我買到滿便宜的價錢)
大概過了30分鐘吧 肚子突然覺得怪怪的 直覺就是 要出來了!!!
於是馬上跑回廁所 等待奇蹟的到來 嘩啦嘩啦一陣子之後檢查了一下成果.....恩 真的還不錯唷!
哈哈~~信心大增 人家說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馬^^

  • 2012/08/02 收到第5天
排便方面這幾天都很順 我想這產品真的是不錯 有發發他該有的效果 宿便都清出來了
不過我想要多吃幾天甚至是吃長期的應該效果會更好吧 因為每天都在生產黃金 當然每天都要好好清一清!

  • 2012/08/04 收到第7天 吃一個禮拜了 體重:53.5KG
今天早上站上體重機 哈 掉了1公斤耶!! 我想應該是體內的宿便跟我 Say Goodbye 的原因吧!
還滿得意的啦 不過因為生產前人家才50KG 所以其實還不是很滿意
不過因為生產前人家才50KG(159.5公分) 所以其實還不是很滿意 更不用說金綱爸了
三不五時就唸一下"肚子唷和手臂唷...."
我也知道 不用一直麻煩您老人家碎碎念好嗎 您老人家顧好你的頭毛就好了!! 耶~~~將他一軍 所以說我要更努力才是 或許還要加上運動 線條才會更緊緻吧!!
總之吃到第7天 給FANCL美體錠的分數是90分! 還不錯的商品 大家有興趣的就試試看吧

2 則留言:

  1. 您好,謝謝您支持FANCL美體錠,請問您這篇文章是否可以讓官方粉絲團引用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買一包FANCL美體錠多少

    回覆刪除